林羽丶

有限温存 无限心酸

我爱那些并不存在的东西

我爱雨滴落到草地

我爱春天 爱春风 爱春风沉醉的夜晚

我爱夏夜虫鸣

我爱巴黎野玫瑰中的betty 爱阿黛尔的生活中的adele

我爱远眺无垠的水面 

爱那些未完成的句子 未说出口的话语 未送出的玫瑰 未被铭记的痕迹 

我爱那些从未被记录的瞬间 从未被定格的回忆

我爱飞鸟 爱星空 爱城市漫无边际的天际线 

我爱日出 爱日落 爱那些命运交错的时刻 

再也没有东西能把我束缚了 我想要永恒的爱着 直到有一天我可以告诉他们 我不后悔 我一生都活在爱的苦楚与欢愉之中


评论
热度(4)

© 林羽丶 | Powered by LOFTER